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產品介紹

Fluke 福祿克 紅外線熱影像儀-熱銷產品

Fluke Ti450 PRO 紅外線熱影像儀
Fluke Ti450 PRO 紅外線熱影像儀
Fluke Ti450 PRO 紅外線熱影像儀
Fluke Ti450 PRO 紅外線熱影像儀
Fluke Ti450 PRO 紅外線熱影像儀

產品名稱 : Fluke Ti450 PRO 紅外線熱影像儀

產品型號 : Fluke Ti450 PRO

產品說明

Fluke PRO 系列紅外線熱影像儀給您最尖端的可見光紅外線體驗。最聰明、最直覺化的使用者介面。增加熱靈敏度,可捕捉最細微的差異。在螢幕清晰度上應用了最新技術。鏡頭具有相容性,捕捉目標鉅細靡遺。
Fluke Ti450 PRO 引進專業級 320 x 240 熱影像儀的先進視覺紅外線體驗。
瀏覽更多內容
Fluke Ti450 pro 紅外線熱影像儀-宥億企業YOIE (1.9 MB)
Fluke Ti480 pro 紅外線熱影像儀-宥億企業YOIE (1.9 MB)
產品特性
• 增加靈敏度,可將溫度差異視覺化,Ti450 PRO 的NETD≤0.025° C,於目標溫度30° C(25mK)
• 具有更銳利的螢幕影像、多重矩形標記和9 個調色盤,更易於將問題視覺化並進行診斷
• 更加直覺化的使用者介面,經過改良和使用者測試,並搭載觸控螢幕介面
• 將目標視覺化更具彈性、更鉅細靡遺,具有可交換的智慧型鏡頭—無須進行校正、2 倍和4 倍望遠鏡頭、廣角和微距鏡頭都可與Ti480PRO 和Ti450 PRO 相容,讓您捕捉各種大小的目標
• 使用MultiSharp ™ Focus 能夠拍攝全視野清晰且精準的對焦影像。
• 取得您指定目標的即時對焦影像。LaserSharp® 自動對焦採用內建雷射測距儀,可計算並顯示與指定目標之間的距離
• 使用SuperResolution 取得4 倍的像素資料,可以用來拍攝多張影像並將其結合成一張1280×960 的影像(Ti480 PRO) 或一張640×480的影像(Ti450 PRO)
• 具備兩大實用功能, 使您毋須時常在現場拿出紙筆記錄:IR-PhotoNotes ™和語音註釋
• 利用色彩警示,快速地反白顯示超出您預設「正常」溫度範圍的區域。
• 節省時間─直接從您的紅外線熱影像儀將影像用無線同步到Fluke Connect® 系統*,並將其附加到資產記錄或工單。隨時隨地存取檢測測量值,並更快速地做出決策。團隊成員能立即在檢測地點和辦公室看到相同的資料。

臺灣地區目前不支援Fluke Connect 功能。
規格說明
設計特色

靈敏度增強,可顯示出細微差異

  • 增強的熱靈敏度,可取得更小的溫度差異

 

Old screen clarity versus the new sharper screen image 
舊型螢幕清晰度和新型更銳利螢幕影像的對比

 

更容易顯現和分析問題

  • 螢幕影像更銳利,視覺顏色區分更清楚
  • 顯示標準溫度的偏差情況,與使用多 Delta-T 標記與團隊溝通問題 - 選擇一項作為參考點,然後顯示其他差異的值
  • 攝影機內的多矩形標記 - 辨識設備區域或整套設備的最小 / 最大溫度
  • 新色盤和更多黃綠色系的顯示,更易於區別出熱差異

 

New intuitive user interface
全新直覺式使用者介面

Old user interface舊式使用者介面

 

更直覺的視覺界面

  • 經過使用者測試改良的觸控螢幕介面,運用現代風格設計,用起來比以往更直覺

 

顯示目標更具彈性 - 微型到大型

  • 現在相容於所有 Fluke 紅外線智慧型鏡頭
  • 微距、遠距和廣角鏡頭 – 從微型到大型目標都能拍攝
  • Fluke 智慧鏡頭可在相容的攝影機間交換使用,無須另外校準
  • 相容於遠距、廣角和微距智慧鏡頭

 

有了 Ti450 PRO,何須擔心對焦問題?即便您一開始拍攝的是完全模糊的目標,MultiSharp™ Focus 也能讓您自動擁有全視野中的對焦影像。相機能拍攝多張影像,並將其結合以產生清晰、精準並能近遠皆宜且對焦所有目標的影像。SuperResolution 提供 4 倍像素資料,讓您看得更仔細。SuperResolution 可拍攝多個影像並將其結合成一張 640 x 480 的影像。

 

採用 Fluke Connect® 系統快速省時
以無線方式直接將影像從熱影像儀同步到 Fluke Connect® 系統,並附加至資產記錄或工單中。可在檢測現場、辦公室或現場以外的地點同時存取維護記錄,因此能加速決策,並與團隊成員即時共同作業。也可即時串流攝影顯示到智慧型手機或電腦,並且遙控攝影機。
Technician reviewing measurements from Fluke Connect® tools on smartphone
從您的無線連線測試工具擷取並儲存測量結果到智慧型手機上的 Fluke Connect® 應用程式。
Comparing two IR images on Fluke Connect® Assets software
資產分析儀表板:更容易比較複雜的資料。

並非所有國家/地區均提供 Fluke Connect 系統。請洽詢您當地的 Fluke 經銷商。

所有商標皆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資產。智慧型手機、無線服務和資費方案不包含在購買範圍。前 5 GB 儲存容量免費。與執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4s 和更高版本、iPad (以 iPhone 畫面在 iPad 上進行),以及執行 Android™ 4.4.x 或更高版本的 Galaxy S4、Nexus 5、HTC One 相容。Apple 和 Apple 標誌是 Apple In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App Store 是 Apple Inc. 的服務標章。Google Play 是 Google Inc. 的商標。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