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產品介紹

示波器配件

模組探棒 RT-ZM60-宥億企業
模組探棒 RT-ZM60-宥億企業
模組探棒 RT-ZM60-宥億企業
模組探棒 RT-ZM60-宥億企業
模組探棒 RT-ZM60-宥億企業

產品名稱 : 示波器探棒-模組探棒 RT-ZM60

產品型號 : RT-ZM60

產品說明

示波器探棒:模組探棒系列 Modular probe system, ZM60
6GHz,75ps, PROBE AMP/TIP MODULE Probe amplifier module Realtime bandwidth > 6 GHz

請參閱以下表格之內容
若是有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來電洽詢02-7746-3368
瀏覽更多內容
產品特性
探棒也是影響示波器性能的關鍵要素之一。探棒是介於示波器以及待測電路之間的媒介,理想的探棒必須容易連接且方便使用、擁有絕對的訊號精確度、完全沒有雜訊耦合進入,並且不能有負載效應。
規格說明
示波器探棒:模組探棒系列
型號 探棒種類 探棒規格
RT-ZM15 模組探棒系列 Modular probe system 1.5 GHz,230 ps, PROBE AMP/TIP MODULE Probe amplifier module Realtime bandwidth > 1.5 GHz
RT-ZM30 模組探棒系列 Modular probe system 3 GHz,100 ps, PROBE AMP/TIP MODULE Probe amplifier module Realtime bandwidth > 3 GHz
RT-ZM60 模組探棒系列 Modular probe system 6GHz,75ps, PROBE AMP/TIP MODULE Probe amplifier module Realtime bandwidth > 6 GHz
RT-ZM90 模組探棒系列 Modular probe system 9GHz,50 ps, PROBE AMP/TIP MODULE Probe amplifier module Realtime bandwidth > 9 GHz
設計特色
R&S RT-ZM模組化探頭系統配合R&S示波器產品為使用者更加方便和精確地測量高速信號提供了優秀的解決方案。高達9GHz的頻寬、±16V的偏置補償能力以及多模測試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在不進行重新連線的情況下在多種測試模式之間進行快速切換。

對於例如SuperSpeed USB和PCIe 2.0等高速串列資料信號的測試需要示波器能夠採集和分析高達5Gbps信號以及合適的探頭方案。全新R&S RT-ZM模組化寬頻探頭系統確保了示波器與被測物件之間的最優探接。根據不同的探接方式和測試模式,RT-ZM模組化探頭系統在高達9GHz的範圍內提供了高動態範圍和32fF至521fF極低的輸入電容,確保了探針對被測信號的負載和失真效應最小化。R&S RT-ZM探頭系統由RT-ZM15/30/60/90等頻寬從1.5GHz至9GHz的放大器模組和各種可更換RT-ZMA探針和探接模組構成。

支援多種測試模式:不需重新連接即可支援四種測試模式。

R&S RT-ZM模組化寬頻探頭系統的最大創新是支援多種測試模式。用戶可以在差分、共模、正單端和負單端信號測試之間方便地進行切換。一次連接即可完成複雜的測試分析,而不需要像其他傳統探頭一樣進行重新探接。測試時間和不正確探接帶來的風險被大大減小和降低,確保用戶獲得穩定一致的測量結果。

R&S RT-ZM放大器模組具有獨特的DC特性。

探頭系統的核心是放大器模組。使用者可以通過R&S探頭介面將放大器模組與R&S示波器直接相連。頻寬支持從DC至1.5GHz到9GHz。探頭的衰減係數可根據需要選擇設置為2:1或10:1,對應的動態範圍為±0.5V或±2.5V。由羅德史瓦茲專門開發的混合信號ASIC提供了傑出的RF特性和獨特的具有極低溫漂的DC特性。放大器模組也提供了從-16V至+16V的最大DC補償範圍,這一特性使用戶對包含有高直流分量的信號以最大解析度分析其中小的信號細節成為可能。

放大器模組的另一個實用設計特徵是探頭上配備的R&S Probebutton微按鈕。使用者可以在示波器上根據需要配置不同的功能。例如,使用者可以配置微按鈕的功能作為不同測試模式之間的切換、測量的啟動/停止或是測量結果的自動歸檔。

獨立于示波器的高精度電壓測量。

放大器模組還集成了R&S ProbeMeter電壓計功能,提供獨立於示波器採集通道的高精度電壓測量。在示波器採集通道測量的同時,被測信號的直流分量可以被放大器上的電壓計直接測量。R&S ProbeMeter具有0.05%的測量精度和±7V的電壓測量動態範圍。

多種RT-ZMA探接前端模組滿足不同應用的需要。

為了完成與被測物件之間的探接,R&S RT-ZM模組化探頭系統提供了多種探接前端模組的選擇,從焊接探針、插針連接器、彈簧探針到SMA連接器。RT-ZMA11前端支持從-55℃到+125℃的溫度範圍,是進行環境溫度試驗的理想選擇。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