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羅德史瓦茲R&S新型頻譜分析儀 – 5G NR、實驗室和生產線高速測試的理想選擇-想要了解更多,歡迎洽詢宥億企業

2019/5/6

羅德史瓦茲新型頻譜分析儀 – 5G NR、實驗室和生產線高速測試的理想選擇

檢視詳圖

射頻元件、發射機和模組製造商正面臨了寬頻射頻訊號的複雜測量任務和緊迫的上市時間要求。特別是隨著5G NR技術的進步,工程師在研發和生產階段中需要透過支援5G頻寬和RF需求的測試解決方案來分析無線通訊訊號。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新推出的中階頻譜訊號分析儀R&S FSV3000和R&S FSVA3000 便是為這些使用者所量身打造。
R&S推出了兩款新的頻譜訊號分析儀系列,各型號具有不同的頻率範圍,最高可達44 GHz。R&S FSV3000目的在幫助使用者以最簡單且快速的方式進行複雜的量測,其易於使用的特性和高測量速度,是實驗室和生產線的絕佳選擇。R&S FSV3000提供高達200 MHz的分析頻寬,足以同時捕獲和分析兩個5G NR載波。

R&S FSVA3000具有高達400 MHz的分析頻寬、高動態範圍和出色的-120 dBc / Hz相位雜訊,提供過去只有高階儀器才有的優異性能。使用者可用以執行高度要求的量測應用,例如線性化功率放大器、捕獲短事件和頻率捷變之訊號特性。

R&S FSV3000和R&S FSVA3000均可在28 GHz 下量測100 MHz訊號,其EVM量測值優於1%。再加上高達44 GHz的5G NR頻段的覆蓋範圍,使其成為分析5G NR訊號的理想選擇。

自動量測和創新的使用者界面

R&S FSV3000和R&S FSVA3000頻譜分析儀簡化了罕見事件的故障排除和複雜的量測設置。每當發生預先定義的事件時,根據事件操作的GUI會執行對應的動作,例如保存螢幕截圖或I/Q數據。

自動量測可縮短儀器本身的設置時間。使用者只要按下按鈕,中心頻率、頻率間距和參考準位等參數即可根據輸入訊號自動設置。若輸入的是脈衝訊號,閘控掃描參數會自動啟動。對於符合標準的量測如ACLR或SEM,自動量測功能會選擇對應的標準參數表。

在進行複雜量測的自動化生產線中,外部電腦可透過SCPI指令接管對儀器的控制。此外,嵌入式SCPI記錄器讓建立可執行的程式腳本更加容易,因為所有手動輸入都被轉換為普通的SCPI或常用編程語言或工具,如C++、Python或MATLAB©等。

R&S FSV3000和R&S FSVA3000頻譜分析儀提供了智慧化之訊號產生器控制功能,可協助R&S訊號產生器進行RF量測設置。更改分析儀的設置由訊號產生器直接控制,分析儀甚至能顯示訊號產生器的使用者界面,讓使用者在一個螢幕上即可操作完整的同步設置。頻譜分析儀和訊號產生器的SCPI記錄功能可耦合在一起。

高速分析

R&S FSV3000和R&S FSVA3000專為自動化測試系統的高速性能所設計。兩者皆可完美地進行雲端交互處理。選配的10 Gbit/s LAN介面即使在高取樣率下也能將I/Q數據傳輸到網路端,這對於5G這類寬頻訊號分析是必要的。

R&S FSV3000和R&S FSVA3000已可正式訂購,想要了解更多產品訊息。
歡迎洽詢宥億企業02-7746-3368
E-mail: sales@yoie.com.tw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