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INDO DEFENSE 2018:羅德史瓦茲R&S展示了創新的通信和智能係統產品組合

2018/11/9

羅德史瓦茲公司已將其成功的R&S M3AR系列機載無線電擴展至另一款高端無線電:R&S SDAR-宥億企業

檢視詳圖

在雅加達的第8屆INDO DEFENSE,羅德史瓦茲將展示其全面的綜合通信和無線電偵察解決方案組合。新的R&S SDAR軟件定義了德國科技公司的機載無線電將首次在亞洲展出。

在雅加達,羅德史瓦茲將成為安全通信和無線電智能集成解決方案的單一來源供應商。在陸地,空中和海上部署的可互操作,強大的通信系統是獨立公司開發的綜合通信架構的基石。R&S NAVICS集成海軍通信系統提供的任務就緒內部和外部語音和數據通信的船舶的所有類。

羅德史瓦茲的廣泛通信產品組合基於軟件通信架構(SCA)的高級軟件定義無線電(SDR)。最新一代的SDR / SCA技術已經派出與R&S SDTR用於基於車輛的戰術通信和R&S SDHR高度移動應用。在雅加達,羅德史瓦茲將展示其通信產品組合的最新成員:R&S SDAR下一代機載無線電。它結合了網絡無線電的優勢和成功的R&S M3AR系列機載無線電的卓越性能。近8000個軟件定義了Rohde&Schwarz的機載無線電 集成在70多個不同的機載平台上。

展出的另一個亮點是羅德史瓦茲 ELINT解決方案。該系統專注於用戶友好性和全面的功能,專門用於檢測,監控和分析先進的雷達信號。它專為處理具有挑戰性的信號場景而設計,並已在運行中證明了自己,特別是在密集信號環境中獲取弱信號和LPI信號,以及分析具有復雜信號結構的最先進的多功能雷達。

羅德史瓦茲還將展示其COMINT / C-ESM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可以完全定制,以滿足最多樣化的情報任務的要求。Rohde&Schwarz的這些無線電監測系統已在全球範圍內部署在陸基移動和固定應用以及海軍和空中平台上。羅德史瓦茲監測和測向系統是理想的固定,移動和便攜式部署。R&S DDF1555是戶外應用的全功能便攜式偵察系統的核心。它結合了精確的測向和寬帶監測功能。測向儀是需要便攜式和移動測向儀在室外環境中使用的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將羅德史瓦茲的產品組合還提供了一些保護網絡空間的解決方案。數據和通信的安全性是數字化轉型成功的先決條件,數字化轉型幾乎影響到經濟和社會的各個方面。網絡產品的爆炸式增長使得更容易對公司,管理機構和關鍵基礎設施發起數字攻擊。為了保護他們,Rohde&Schwarz Cyber​​security採用逐個安全的方法開發和生產各種領先的高科技硬件和軟件產品,可以主動而不是被動地排斥攻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