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R&S AREG100A汽車雷達回波發生器 - 用於汽車雷達傳感器的可靠且面向未來的生產測試儀

2018/8/10

汽車雷達傳感器AREG100A

檢視詳圖

作為自動駕駛的基本組件,雷達傳感器有助於保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隨著每個階段的全自動駕駛,每輛車的雷達傳感器數量顯著增加。OEM和一級供應商都需要可靠的測試解決方案,適用於大規模生產,適用於大量安全相關的基於雷達的駕駛員輔助系統。羅德史瓦茲與汽車行業密切合作,開發出新型R&S AREG100A汽車雷達回波發生器。T&M專家將其在毫米波技術方面的數十年經驗應用於設計精確滿足汽車行業測試要求的測試和測量產品。

羅德史瓦茲與汽車行業密切合作開發了新型R&S AREG100A汽車雷達回波發生器,專門用於OEM和Tier 1生產線的最終測試和檢測。生產中的持續質量控制對於確保雷達傳感器的無限制功能以及最終安全的自動駕駛至關重要。R&S AREG100A是在生產線的端部中使用的定制的解決方案。它滿足可靠操作的所有要求,並且易於操作。

R&S AREG100A汽車雷達回波發生器可靠地測試在24 GHz ISM頻段和在對E波段雷達傳感器77千兆赫或79 GHz的。它模擬固定距離下最多四個人造目標物體的回波。用戶可配置的多普勒偏移可以可選地應用於模擬物體的徑向移動。客戶可以在訂購時指定所需的固定距離。R&S AREG100A是用於測試的面向未來的溶液先進的遠程和短程雷達。它支持E波段高達4 GHz的帶寬,如果前端與DUT之間的距離為80 cm,則可以模擬最小距離為4 m的物體。通過這種方法,羅德史瓦茲為客戶提供了從簡單到復雜的非凡程度的測試靈活性。

由於配備基於雷達的安全相關駕駛輔助系統的車輛數量急劇增加,歐洲監管機構已規定無線電設備指令(RED)中的強制性測試,以確保汽車雷達傳感器的安全運行和共存,特別是關於自動駕駛。為了方便,成本優化執行RED標準ETSI EN 303396中規定的測試,R&S AREG100A提供IF頻段的校準輸入和輸出端口。可以使用連接的RF信號發生器檢查傳感器對乾擾信號的抗擾度。使用連接的信號和頻譜分析儀可以輕鬆方便地測量佔用帶寬和雜散發射。並且使用連接的功率計可以非常精確地確定總輻射功率(等效全向輻射功率,EIRP)。所需要的只是一個高達6 GHz的射頻信號發生器,一個信號和頻譜分析儀,以及一個8 GHz的功率計帶寬,因為前端的毫米波硬件可以與所有這些儀器一起使用。不需要額外的毫米波T&M設備來進行測試。為了實現所述測試解決方案的高重現性,羅德史瓦茲提供了一種消聲測試室,具有出色的緊湊性,同時不會影響屏蔽衰減。

作為汽車測試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羅德史瓦茲提供R&S AREG100A,用於生產線末端的持續質量控制。這使得OEM和一級供應商能夠確保雷達傳感器的無限制功能,以便在車輛安裝之前進行安裝。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