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產品介紹

EVERBEING 探針台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C-2系列最小、最輕及最便宜探針台-宥億企業yoie
C-2系列最小、最輕及最便宜探針台-宥億企業yoie
C-2系列最小、最輕及最便宜探針台-宥億企業yoie
C-2系列最小、最輕及最便宜探針台-宥億企業yoie

產品名稱 : C-2系列最小、最輕及最便宜探針台

產品說明

C-2系列最小、最輕及最便宜探針台
內建獨特抗震膠囊及吸盤獨特低重心同軸滑台是機台穩固的條件下而達到輕量以及小型化,世界最高C/P性價比,吸盤同軸滑台獨特XY旋鈕一上一下配置,方便XY快速切換,使元件達到快速25mm/轉及精細10 micron調整的方便性,除了DC直流應用之外及RF射頻也能勝任到67GHz應用。
瀏覽更多內容
產品特性
世界上沒有任何廠牌能夠有如此精巧的設計。以下結構設計都是串接累加而成,缺一不可才能製造這種世界最小、最輕及最便宜的探針台。

1.底座配備獨門抗震囊,可讓探針台體穩定,電性量測無震動干擾,省去購買防震墊或防震桌的預算

2.同軸滑台可以快速移動尋找DUT,同時又兼具10micron的微調定位精度。厚度只有25 mm,大大降低了探針台的重心高度。其他廠商只有配置微調滑台而沒有快速尋找的功能(也就是從晶圓的邊到邊,用手轉都要上百圈)或是為達到快速尋找功能而下方配備另一快速滑台,這兩個滑台增高了許多,整個機台重心突然變高,大大增加了穩定、重複、長期及高速量測的風險。

3.探針座細牙的專有技術,是one micron 的穩定定位不可或缺,一條龍的生產線將探針座身體高度矮化及寬度窄化,可實現射頻x4及直流x2或直流x6可能性。

4.探針座底附磁性開關,大大降低探針座的定位時間。就好像車子發動後,馬上就要開去目的地那邊出任務,客戶用探針台的時候就是要做電信量測出任務一樣,在用之前定位這些探針座的位子是必須的,因為市面上的探針座每一軸的移動範圍都只有在12.5mm左右,只能在那12.5mm的移動範圍內來使用,那定位的時間如果越短的話,大大增加電信量測在使用探針台之前的方便性,省得時間就是金錢。目前奕葉是所有廠牌之間最好的磁鐵開關底座,厚度最薄、撥桿最順暢、磁鐵去除乾淨、磁性最強及防鏽處理最好。

巨集而強大的應用
1.越來越多的產品需要在常溫無氧或高溫無氧下量測,這種體積小的探針台可以放到任何牌子的氮氣建制無氧環境的手套箱內量測,

2.手套箱吹的乾氮氣或空氣建立成一個乾的環境,所以環境也可以架設冷吸盤給冷環境量測,測量元件不會產生結露結冰現象。

3.與光電元件共同架設在一個大的麵包板防震桌上。

4.在大的太能模擬光下直接架設。

5.可在一個儀器架上面架設,上面層是螢幕,下面層是儀器,中間層是探針台。

6.空間面積受限的場地,只要40×40公分的面積就可以架設一台。

7.數位顯微鏡可以被換成選配的四點探針頭,作為前段薄膜製程改進用的偏電阻量測使用,在電路製做完成後數位顯微鏡又換裝回去,馬上可以轉回成電性量測探針台。

8.當電性量測需要跟其他實驗室借儀器時,可以直接攜帶探針台過去連結,可以去除儀器搬運的損壞風險。

9.與其他客戶執行合作計劃時,可將探針台直接搬到客戶那做電性量測驗証。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