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產品介紹

  【Fluke 福祿克】   其他系列產品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Fluke 高精度多通道溫度記錄器 1586A

產品名稱 : Fluke 1586A 高精度多通道溫度記錄器

產品型號 : Fluke 1586A

產品說明

1586A是當前市場上精度高,應用靈活的溫度採集系統。
他可以掃描測量並記錄直至40通道的直流電壓和電流,電阻,
掃描速度可達每秒是個通道。
1586A可以配置為多通道的記錄儀在現場使用,也可以配置為參考溫度計連接方式用於實驗室的溫度傳感器校正。
Fluke 1586A datasheet-宥億企業yoie (4.4 MB)
Measuring different types of sensors with the 1586A SUPER - DAQ-宥億yoie (1.9 MB)
產品特性
* 測量熱電偶,熱電阻,熱敏電阻,直流電壓和電流,電阻
* 業界溫度測量準確度高
* PRTs:± 0.005 °C (使用外部接線模組)
* 熱電偶:± 0.5 °C (使用內置接線模組及內部補償)
* 熱敏電阻: ± 0.002 °C
* 輸入通道:40個通用輸入通道
* 靈活的配置方案:內置接線模組和外置接線模組
* 可選掃描速度,10通道/秒
* 多種功能描述:掃描,監測,測量,數位表模式(DMM)
* 實時彩色曲線圖形:同時4個通道
* 傳感器自動校正:控制福祿克熱源(計量爐,恆溫槽)完成傳感器自動校正
* 數據存儲:內存20MB或U盤,存儲設置文件和測試數據。U盤傳送文件至電腦或通過USB接口或LAN接口控制及傳送數據至電腦,通過Excel查看結果
* 數據安全:管理員和使用者兩級安全管理,確保數據安全性及溯源性
* Mx + B標尺化以及通道偏離調整
* 警報:每通道兩個用戶可定義的獨立警報限
規格說明
1586A高精度多通道溫度記錄器

技術人員,工程師,質量管理控制人員利用1586A採集帶有時間標記的溫度以及電學信號,然後對數據進行詳細的分析。由此用來檢驗過程控制,分析系統間的交互,確保符合規程和質量標準。同時也用在研發和故障診斷時的事件相關分析。所有通道的測量數據和統計信息可以以表格形式顯示。在圖形方式下,可以實時同時繪製4個通道的曲線,可以在正式採集數據和數據分析之前簡單快速的檢查測試的設置和結果。

當配置為外置接線模組時,1586A是較好的台式測溫儀,可以用來校正PRTs,RTDs,熱敏電阻,熱電偶。如果配合福祿克的計量爐,恆溫槽等熱源,傳感器校正的效率會更進一步提高。

1586A有著非常廣泛的應用,例如熱分佈測試,溫度檢驗,傳感器測試和校正以及更多。這些應用分佈在各行各業,例如製藥,生物,食品,航空航天,汽車等等。

1586A有六大與眾不同的關鍵特點

良好的溫度測量準確度
既適合工業現場,又適合實驗室應用
多種工作模式
實時彩色曲線繪製
數據傳輸和數據安全
傳感器自動校正

1. 良好的溫度測量準確度
1586A測量熱電阻,熱電偶,熱敏電阻的溫度準確度在同類產品中是最佳的:
PRTs:± 0.005 °C(使用外置連接模組)
熱電偶:± 0.5 °C(使用內置連接模組)
熱敏電阻:± 0.002 °C

2. 既適合工業現場又適合實驗室應用
對現場應用環境,1586A可以配置為內置連接模組。連接多支熱電偶或熱電阻到輸入接口盒是很費時的一個工作,特別是使用很多支傳感器用於一個工作,而需要更換其他傳感器來完成另一個工作。內置接線盒可以讓你提前連接好傳感器,將不同測量工作的傳感器連接在不同的接線盒上,然後根據測量的需要直接插入所需的接線盒。在儀器上可以直接將設置的文件直接調出來就可以開始測試。根據需要,你可以在同一個接線盒上測量各種不同信號,包括熱電偶,熱電阻,電壓,電流或電阻。對於實驗室的應用,準確度更為重要,此時可以為1586A配置外置接線模組。外置接線模組可以連接微型的熱電偶插頭,每個連接都有獨立的冷端補償功能,以及專利的微型鍍金下壓式連接端子(DWF),他可以連接裸線,鏟形以及微型香蕉插頭。這種連接方式使得在實驗室校正時非常方便的連接或拆卸熱電阻,熱電偶和熱敏電阻。外置接線模組可以疊放在主機上面減少實驗室桌面的佔用空間。1586A靈活的工業現場和實驗室配置,減少了所需的設備,降低了費用。

3. 多種工作模式
1586A可以以四種方式工作,你可以掃描,監測,測量,或者將儀器作為數位多用表使用。掃描是基於用戶的通道設置對通道進行的順序測量。監測是在掃描過程中對一個通道進行監測而不打斷掃描。測量是不需要進行設置,對一個通道進行的測量並記錄測量數據。而數位多用表模式類似普通數位表,在不需要任何設置的情況下,在前面板直接快速測量直流電壓和電流,2線或者4線電阻。

4. 實時彩色曲線繪製
大部分數據採集系統只能讓你查看一個通道的數據。現在1586A可以讓你以表格方式實時查看所有通道的數據,並同時繪製4個通道的曲線。你可以放大或縮小曲線標尺查看數據細節或者查看趨勢。歷史模式可以讓你對掃描文件中的數據進行滾動查看…所有這些操作都無需電腦或者繪圖儀。曲線模式和表格模式之間可以相互切換,可以提供測量結果和統計信息。

5. 數據傳輸和數據安全
1586A具有20MB內存,可以存儲帶時標的75,000個掃描記錄。數據和設置文件可以通過U盤或者LAN方便地傳送到電腦。1586A內置了兩級的數據安全機制,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篡改或塗改測試數據或設置文件。這個安全機制對那些受政府管控的行業和工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要求數據的溯源是可靠的。

6. 傳感器自動校正
利用自動測試功能,無需電腦或軟體就可完成傳感器的校正。1586A可以通過RS232接口連接福祿克計量校正部的計量爐或恆溫槽。1586A可以控制這些熱源,自動運行校正的步驟。你可以設置校正的溫度點數,溫度值,選擇掃描順序(線性,交替,上/下),指定參考通道以及設置所需的穩定區間。1586A通過參考通道監測溫度源的穩定性,一旦穩定後就採集數據,然後移動至下一個溫度點。一旦設置完成並啟動後,你就可以離開去做其他工作,可以1586A使你的工作輕鬆簡單。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