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產品介紹

RTP 示波器總表

示波器Digital Oscilloscope-RTP 系列
示波器Digital Oscilloscope-RTP 系列
示波器Digital Oscilloscope-RTP 系列
示波器Digital Oscilloscope-RTP 系列
示波器Digital Oscilloscope-RTP 系列

產品名稱 : 示波器Digital Oscilloscope-RTP 系列

產品型號 : RTP

產品說明

The R&S®RTP high-performance oscilloscope combines high-class signal integrity with a fast acquisition rate. Customized frontend ASICs and realtime processing hardware enable highly accurate measurements with unprecedented speed in a compact form factor.
瀏覽更多內容
示波器Digital Oscilloscope-RTP系列-產品介紹-宥億企業YOIE (10.8 MB)
示波器Digital Oscilloscope-RTP系列-規格-宥億企業YOIE (12.7 MB)
產品特性
從事高速訊號完整性量測的朋友,您是否因高效能示波器由於後期處理修正、儀器產生的較大噪音、儀器龐大的尺寸和有限的特性能力等因素而導致擷取速度較慢的情況?

R&S最新推出的新型高效能R&S®RTP示波器系列,提供多樣化功能、超快量測速度、和及時訊號處理功能。

R&S®RTP頻寬高16 GHz,非常適合在開發過程中透過不同訊號測試電子電路,包括高速匯流排 (USB、PCI Express、MIPI等)、多通道RF介面 (無線電或雷達)、DDR記憶體介面、複雜的電源管理元件,以及簡單的控制和編程匯流排 (I2C、SPI等)。

**透過最新 R&S®RTP發現及時訊號完整性**
R&S憑藉獨特創新技術所開發出的R&S®RTP示波器為您的客制化先進特殊應用積體電路 (ASIC) 和及時訊號處理提供絕佳的解決方案,此系列示波器具備前所未有的超快速率,提供您高度精確的量測結果。

• 每秒100萬個波形,快速發現錯誤訊號
• 高精確度數位觸發器,不受頻寬之限制
• 及時補償傳輸損號 去嵌入觸發和快速採集
• 精巧、省空間及靜音設計,適合任何實驗室操作環境

* Quickly find signal faults with 1 million waveforms/s
* High-precision digital trigger without bandwidth limitations
* Realtime deembedding for triggering and fast acquisition
* Compact design and silent operation for best fit to any lab
規格說明
* Bandwidth: 4 GHz 至 16 GHz
* Max. sample rate: 40 Gsample/s
* Max. memory depth: 2 Gsample
* Realtime deembedding
* All trigger events at full bandwidth

Models 带寬 通道 採樣率 最大儲存深度 MSO選件
R&S®RTP044 
Order number 1320.5007.04
 
4 GHz
 
4
 
40 Gsample/s
 
2 Gpts
 
16 個數字通道
R&S®RTP064 
Order number 1320.5007.06
 
6 GHz
 
4
 
40 Gsample/s
 
2 Gpts
 
16 個數字通道
R&S®RTP084 
Order number 1320.5007.08
 
8 GHz
 
4
 
40 Gsample/s
 
2 Gpts
 
16 個數字通道
R&S®RTP134 
Order number 1320.5007.13
 
13/8 GHz
 
2/4
 
40 Gsample/s
 
2 Gpts
 
16 個數字通道
R&S®RTP164 
Order number 1320.5007.16
 
16/8 GHz
 
2/4
 
40 Gsample/s
 
2 Gpts
 
16 個數字通道
設計特色
RTP044 RTP064 RTP084 RTP134 RTP164
產品內容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推出全新高效能R&S RTP系列產品,以「創新帶來量測信心」為設計概念,持續壯大示波器產品系列。
在新型示波器系列的開發過程中,具有創新技術的量測專家特別著重於量測精準度、速度、多樣化功能和迎向未來趨勢的技術。相較其他同類示波器,R&S RTP更完整地結合了各種儀器功能。

這些功能使R&S RTP示波器系列成為故障排除的絕佳選擇,例如測試具快速數位介面或寬頻無線射頻傳輸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R&S RTP 系列型號包括4GHz、6 GHz及8 GHz。R&S不斷推動示波器市場的創新,新型高效能系列R&S RTP的問世再次證明了R&S對高品質的承諾。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結合了訊號完整性與高擷取速率,在標準擷取模式下,每秒可量測一百萬個波形,比其他同類示波器快一千倍以上,能幫助使用者更快地發現零星錯誤;此外,R&S RTP 也是市場上唯一可及時補償訊號源到示波器之間的傳輸損耗的儀器。其優點在於即使啟用訊號校正功能,示波器的運作仍然非常快速。拜獨特的數位觸發結構設計所賜,R&S RTP 可精確地觸發補償訊號。

R&S RTP示波器系列的另一個特點是為開發人員節省了大量時間,這是針對各種分析功能的硬體提升,可高速執行遮罩測試、直方圖和頻域分析,並快速獲得高度可靠的結果。

高效能R&S RTP系列比其他同類示波器更完整地結合了各種儀器功能。除了類比示波器通道外,更提供16個邏輯通道、4個電壓通道和4個電流量測通道。R&S RTP支援串列匯流排介面的協定分析,並提供強大的頻譜和訊號分析功能。憑藉這些工具,使用者僅須使用一台儀器即可測試複雜電路間具時間關聯性的多種不同訊號,並能更快地找到相關錯誤。

R&S新推出的高效能示波器針對廣大電子研發人員的設計需求,尤其是航空、國防、汽車、工業和通訊等領域,更是研發過程中調試具有不同訊號的電子電路的理想選擇,包括高速匯流排 (USB、PCI Express、MIPI等)、多通道RF介面 (無線電或雷達)、DDR記憶體介面、複雜的電源管理元件,以及簡單的控制和編程匯流排 (I2C、SPI等)。 R&S RTP可測試所有需要量測高解析訊號,且在時域和頻域具有寬動態範圍及高靈敏度的應用。
儘管其功能範圍廣泛,R&S RTP是市面上尺寸最精巧的高效能示波器,其佔地面積較傳統示波器減少40%。R&S RTP採用先進的散熱設計和靜音風扇,不會產生噪音,毋須擔心對實驗室操作環境造成干擾。

高效能R&S RTP系列對研發人員而言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投資。如果日後的量測需求增加,量測頻寬、儲存深度和功能選擇皆可透過硬體和軟體選配輕鬆升級,不須重新購買其他機種。R&S 同時也計畫在下半年推出更多R&S RTP系列的硬體選配,例如包含2個類比通道和8個數位通道的訊號產生器模組以及一個16 GHz差動脈衝訊號源。

R&S是一家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示波器供應商,R&S RTP系列的推出讓產品線更加豐富。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