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產品介紹

Acute相關產品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 Q & A-邏輯分析儀-宥億企業
技術支援 Q & A-邏輯分析儀-宥億企業
技術支援 Q & A-邏輯分析儀-宥億企業
技術支援 Q & A-邏輯分析儀-宥億企業
技術支援 Q & A-邏輯分析儀-宥億企業
產品特性
NO 邏輯分析儀
1 目前開發的系統在運作後會當機,懷疑某個匯流排訊號命令發錯造成問題出錯,請問邏輯分析儀如何幫我找出當機前所下的命令?
enlightened
可以使用轉態儲存 + 逾時 (Timeout )觸發,就可以了。
操作步驟為
1. 設定硬體模式為 200M,Transitional Storage-8 或 -32
2. 選擇觸發模式為逾時觸發。
3. 設定逾時觸發時間為超出匯流排正常閒置 (Idle),以避免誤觸發。
4. 開始擷取訊號。
5. 等待測系統當機後時,逾時觸發就會生效,此時再按下邏輯分析儀軟體停止鍵,就可以觀察到當機前匯流排上面的訊號。
2 請問 TravelLogic 邏輯分析儀堆疊功能是否可以改由示波器來觸發邏輯分析儀?
enlightened
可以的,只要將堆疊同步線 (MCX-MCX / MCX-BNC) 連接方向改由示波器 Trig-Out 連接到邏輯分析儀 Trig-In,再設定邏輯分析儀軟體為外部觸發,並切換示波器至 Single Shot 狀態等待觸發即可。
3 請問 TravelLogic 邏輯分析儀使用轉態儲存時無法移動 T 游標?
enlightened
是的,使用轉態儲存時只要訊號轉態即存入邏輯分析儀記憶體,訊號沒轉態部分僅記錄訊號狀態以及經過時間,所以無法精確利用 T 游標來估算 Pre-Trigger / Post Trigger 占了整體邏輯分析儀記憶體多少比例,所以固定 T 游標位置。
4 請問在使用 Serial Flash 匯流排分析儀,無法在 IC 型號列表找到完全相符的型號,是否可自行編輯加入呢?
enlightened
抱歉,這個部分因為涉及較複雜的結構,故沒有開放給客戶自行編輯 IC 資料。若您有這樣的需求,我們的建議是:
1. 找尋同廠牌相似的 IC 型號即可,通常同廠牌的命令都會相同。
2. 提估我們該 IC 型號的 Datasheet 或告知從那裡下載,由我們進行資料收錄工作。
5 請問 TravelLogic 邏輯分析儀可以直接量測差動 (Differential) 訊號嗎?
enlightened
邏輯分析儀架構上並不合適直接量測差動訊號,只適合量測單端 (Single-Ended) 訊號,也就是訊號輸入端與地線。
若有數位差動訊號量測的需求,建議要在差動訊號收發器轉換成單端訊號之後,才能用邏輯分析儀進行量測。
6 請問硬體參數設定中,200M – 36,200M – 18,分別代表甚麼意思呢?
enlightened
前面的 200M 代表該模式最高的取樣頻率,後面的數字代表可用通道數,使用的通道數越少,每通道所分配到的記憶深度會更多。
7 請問 TravelLogic 邏輯分析儀合適量測的訊號速度最快是多少?
enlightened
目前我們在 TL2236B+ 系列實際進行量測,最快測試到 1.8V SD UHS-I(208MHz) 的訊號及 eMMC 5.0 HS400(200MHz)是沒有問題的。因此,可以量測的訊號速度上限約在這個範圍左右。
8 請問 TravelLogic 邏輯分析儀最大輸入電壓?
enlightened
±40V DC,15Vpp AC。
9 請問 TravelLogic 邏輯分析儀可以量測的訊號之工作電壓最低能到幾伏?
enlightened
我們實際測試過的最低工作電壓,以 Intel SVID 訊號其工作電壓為 1V,TravelLogic 只要將 Threshold 設定在 0.5V-0.6V 左右就可以正常進行量測。因此,高於此電壓的訊號,只要邏輯分析儀能用 Threshold 區分出邏輯 0 與 1,就能進行量測。至於低於 1V 的數位訊號,因為 Threshold 已經不容易設定,我們就不推薦進行量測。
10 請問 TL2236B+ 機種跟 TL2236B 機種有甚麼不同?
enlightened
此兩種機型在基本的記憶體,取樣率,頻寬等硬體規格皆相同,而 TL2236B+ 機種額外提供了 SD3.0、eMMC4.5、eSPI、
NAND Flash、Serial Flash 等通訊協議專屬的觸發功能。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