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R&S進軍電源量測市場 最新兩款設備亮相 NGU201和 NGU401

2021/2/19

Rohde & Schwarz公司憑藉新產品R&S NGU正式進軍電源量測設備(SMU)市場,新推出的兩款電源測量設備(SMU),將使Rohde & Schwarz進入之前電力產品測試和測量領導性廠商較少涉足的市場 — 新產品R&S NGU201和R&S NGU401 兩部SMU實現了電源同步及高精度的電流和電壓量測功能。兩象限的R&S NGU201解決無線設備電池測試問題,能在規定的正輸入電壓下自動從source mode切換到sink mode,四象限R&S NGU401還可以在負電壓下切換,支援各種電源類型的電源量測。

R&S NGU201和R&S NGU401實現了電源同步及高精度電流和電壓量測功能,強勢進軍電源量測設備(SMU)市場。
R&S NGU201和R&S NGU401實現了電源同步及高精度電流和電壓量測功能,強勢進軍電源量測設備(SMU)市場。
隨著R&S高精度SMU的前兩款機型 NGU系列的推出,Rohde & Schwarz專業電源產品系統繼續穩定擴展。該儀器創新的電流回饋放大器技術為用戶提供了最大的靈敏度和準確性,能在一次掃描中對電流從nA到A進行可靠的量測;為了處理電池供電的通信設備在睡眠和傳輸模式之間切換的典型快速變化的負載條件,R&S NGU優化了控制回路負載,提供低於30μs的最佳恢復時間和最小的超調量。

R&S NGU SMU包括六個電流範圍,從10μA(解析度為100 pA)到10A(解析度為10μA)。所有測量範圍內精度都達到了0.025%,電壓在20 V範圍內以10μV解析度測量,在6 V範圍內以1μV解析度測量。對於典型的被測設備輸入端電容測量問題,R&S NGU採用可變電容模式,可在1μF到470μF的範圍內逐步調整以補償電容,就像直接在被測設備上測量一樣顯示電流。可支援的設備最高可達20 V、8 A和60 W。

四象限R&S NGU401是半導體行業測試生力軍,它能為任何需要-20 V到+20 V的source及sink 電壓的設備提供電源測量;除電源的電壓調節模式外,R&S NGU還包括快速電流調節模式,以避免損壞對電流敏感的待測物,如LED或其他半導體,一個外部任意波形源連接器將R&S NGU401轉換成交流電源,並使其能夠模擬突波及高達1 kHz的不穩定電源。

兩象限R&S NGU201針對各種電池供電設備(手機、平板電腦和各種物聯網設備)的電池耗電分析進行優化。設計工程師可以用它來模擬真實世界的電池特性,一旦定義了電池型號特徵,就可以在需要時重複使用。該儀器甚至可使用最大電流8A支援快速充電應用。

除了專用的電源測量功能,R&S NGU系列還包括Rohde & Schwarz所有專用電源所共有的精密功能。FastLog功能提供市場領先的每秒50萬 sample的資料獲取率和每2μs一次的電壓和電流補獲,因此即使是最短的間歇性故障也能被檢測到。使用選配的內建式數位電壓表,使用者可以檢查被測設備中任何點的電壓以及輸入電壓。

眾多規格,歡迎洽詢宥億企業
02-7746-3368
E-mail: sales@yoie.com.tw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