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R&S羅德史瓦茲 NGM200系列電源提供提供全新功能,樹立全新測試測量標準-歡迎洽詢宥億企業

2019/9/5

NGM200系列電源源供器

檢視詳圖

隨著新的R&S®NGM200問世,羅德史瓦茲擴大了其專用電源的產品範圍。R&S® NGM200系列電源提供新的功能,使其非常適合於開發高達20 V電壓以及6 A電流的電池供電設備。

作為同一個電源家族,R&S®NGL200和R&S®NGM200系列都提供了相同的卓越性能和規格,以提供極穩定的輸出,最小的殘餘紋波和雜訊。得益於小於30us的極速負載恢復時間,設備可以在休眠模式下從幾uA迅速切換到工作模式下的幾A。借助雙象限架構,電源可以用作源端和吸收端以模擬電池的充電和放電以及作為電子負載使用。大尺寸電容觸控式螢幕和簡單的設置操作概念為電源樹立了新的標準。

此外,R&S®NGM200系列電源推出了四個新功能:即使在us範圍內也能捕獲峰值的FastLog功能;額外的測量範圍增強其在小量程下的回讀精度;電池類比功能選件支援電池模型編輯以類比真實使用條件;加上內置的數位電壓表,可以測量被測設備電路中任意點的電壓值。

為了更好地分析設備性能,使用者可以通過高速資料記錄功能FastLog捕獲us級電壓值或電流值的變化。R&S®NGM200電源以每秒500 ksample的取樣速率記錄電壓和電流值。雙通道R&S®NGM202甚至可以在兩個通道上並行採集資料。

為了獲得最大的回讀解析度和準確度,R&S®NGM200電源具有四個電流和兩個電壓測量範圍,因此在最小量程下的回讀解析度為10 nA/5 uV。

對於任何由電池驅動的設備,類比電池輸出性能的變化可在電池壽命的不同階段提供實際功率狀態。使用集成的電池模型編輯器,使用者可以自訂電池特性,如充電狀態、開路電壓和等效串聯電阻,來創建自己的電池模型。預定義資料包括普通電池類型如鉛、鋰、鎳鎘或鎳氫電池。

R&S®NGM-K104選件提供數位電壓表輸入埠,將R&S®NGM200中的內置電壓表連接到電路中的任意點,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測量電壓差。

若是想要了解更多,歡迎洽詢正式代理商:宥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7746-3368
E-mail: sales@yoie.com.tw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