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聯發科技(MediaTek)和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持續合作推動 5G 毫米波測量技術

2019/2/20

聯發科技(MediaTek)和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持續合作推動 5G 毫米波測量技術

檢視詳圖

聯發科技運用羅德史瓦茲高性能交鑰匙 OTA 系統進行設備發射器及接收器測試 以應對 5G 網路部署挑戰

2019 年 2 月 20 日 ,北京 ─ 聯發科技和羅德史瓦茲(R & S)正合作進行聯發科技5G前端模組和天線陣列的空中傳輸(OTA)測試。R & S TS8980R&D-M1 測試系統將用於全面表徵、驗證和測試聯發科技包括其 5G 數據機晶片 Heilo M70 在內的 5G 網路解決方案的天線性能。該系統包括新的 ATS1800C CATR 緊縮場遮罩室,以及 R & S SMW200A 向量信號發生器、R & S FSW50 信號和頻譜分析儀,以及 R & S ZVA40 向量網路分析儀。

“我們在過去幾年中和羅德史瓦茲公司密切合作,加速了毫米波技術的發展,並優化我們的 5G 網路解決方案。”聯發科技無線通訊系統發展本部總經理潘志新表示,“基於羅德史瓦茲空中傳輸測試系統進行的測試,將確保我們的客戶有信心將其符合 5G 嚴格要求的設備推向市場。

聯發科技 Helio M70 是相容 LTE 和 5G 雙連接的 5G 數據機晶片,支援從 2G 到 5G 各代蜂窩網路的多種模式。 Helio M70 設計符合 3GPP Rel-15 規範標準,支援當前的非獨立組網(NSA)以及未來的 5G 獨立組網(SA)架構,可連接全球 5G NR 頻段與 4G LTE 頻段,同時滿足對高功率使用者設備(HPUE)和其它基本運營商功能的支援。Helio M70 現已上市,預計將於 2019 年下半年出貨。

羅德史瓦茲的解決方案是業內首個滿足 5G 實際部署中所面臨主要挑戰的產品。例如毫米波傳輸會經歷很高的路徑損耗,以及發生可能降低信號強度的陰影效應∘該波束成形天線陣列設計解決方案可做到要求測試環境測量多個波束流,以確保每個波束所需的品質。

羅德史瓦茲提供完整 5G 毫米波空中傳輸交鑰匙(turnkey)解決方案, 該方案採用 R & S ATS1800C CATR 遮罩室確保了對 5G 發射器和接收器可重複、準確和穩健的表徵。

“為了實現高速而可靠的 5G 連接,在空中傳輸環境中精確測量和測試天線性能至關重要。” 羅德史瓦茲公司系統和專案副總裁 Alexander Pabst 表示,“我們的高性能交鑰匙(turnkey)空中傳輸系統非常適合説明像聯發科技這樣的廠商更快、更可靠地將其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R & S ATS1800C CATR 測試系統允許工程師在非傳導空中傳輸環境中全面測試其組件。在 5G 毫米波頻率下,R & S ATS1800C 能夠在非常緊湊的占地面積內執行 30 釐米設備的黑盒 3D 遠場測量。它包括一個高度精確的定位系統,可在 5G 環境中執行發射器和接收器性能測量,並具有波束成形信號,覆蓋 20 至 87 GHz 的寬頻率範圍。使用相關的測試和測量設備以及 R & S CONTEST 測量軟體,幾分鐘內便可實現對 5G 天線陣列輻射模式的精確測量。

對於設備接收機測試,需要將 R & S ATS1800C 與 R & S SMW200A 向量信號發生器結合使用。R & S SMW200A 和 R & S FSW 是同類產品中首批提供毫米波頻率和 2 GHz 調製/解調頻寬的儀器。


若是想要了解更多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的產品訊息
歡迎洽詢正式代理商:
宥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 +886-2-7746-3368
E-mail: sales@yoie.com.tw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