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R&S 羅德史瓦茲為各種測試場景提供了新的模塊化射頻開關和控制平台

2018/11/23

新的R&S OSP產品系列從三個R&S OSP220 / 230/320單元開始。這些裝置在前後面板上提供五個,六個或十個模塊插槽-宥億企業

檢視詳圖

羅德史瓦茲已完全修改了新一代R&S OSP開關和控制平台的硬件和軟件。它現在針對更多模塊進行了優化,甚至縮短了切換時間。R&S OSP允許用戶各種各樣的開關和控制模塊結合以形成它們的測試設置具有成本效益的,定制的控制中心。新的R&S OSP平台支持以前平台的模塊。

5G和最先進的雷達技術等新技術的測試設置需要具有大頻率範圍和短切換時間的開關和控制技術。為了滿足這一要求,羅德史瓦茲已完全修改其平台,現在推出新的R&S OSP220 / 230/320單元和新的R&S OSP-B200S2衛星箱。

新一代產品提供特殊功能,例如可選的R&S OSP-K100觸發功能。使用外部觸發輸入和輸出可以實現預定義路徑的基於硬件的切換。與基於LAN的觸發器相比,這使用戶可以進一步縮短切換時間。這種短的切換時間是必要的,例如,觸發天線陣列和雷達模塊中的高速固態繼電器。R&S OSP320後面板上為預定義的路徑直接觸發上的附加數字地址輸入。

新的經營理念

用戶將欣賞新的Web界面,使他們能夠完全控制平台。配置R&S OSP不再需要單獨的軟件。顯示屏會自動調整到屏幕大小。如果控制PC有一台大顯示器,則會同時顯示多個開關模塊。這提供了對複雜互連的更清晰的概述。路徑控制允許用戶組合一個或多個R&S OSP的繼電器開關來定義路徑。可以在虛擬模式下預配置這些路徑,而無需使用所有設備和模塊。

幾乎無限的可擴展性

新的R&S OSP產品系列從三個R&S OSP220 / 230/320單元開始。這些裝置在前後面板上提供五個,六個或十個模塊插槽。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要求自行決定佈線的位置。模塊插槽可以組合在一起形成更大的應用程序專用模塊。

由於之前的R&S OSP模塊可與新一代R&S OSP一起使用,因此可提供全面的模塊,包括RF繼電器,高達67 GHz的機電同軸繼電器,固態繼電器以及數字I / O和多路復用器模塊。客戶可以將新的開關和控制單元用作實驗室測量的桌面模型,也可以作為複雜的基於機架的測試系統的控制中心。通過LAN,可以使用主/從配置組合多個R&S OSP,以創建20,50或更多繼電器的複雜交換機網絡。

緊湊型R&S OSP-B200S2衛星箱可實現遠程操作,例如,在屏蔽測試室中。衛星箱將開關和控制任務移近DUT或天線。這減少了長RF電纜的數量,提高了設置的RF性能並節省了資金。根據應用,衛星箱使用串行電氣總線電纜或光纖連接觸發。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