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R&S在2018年的electronica上展示了5G,汽車和物聯網的下一代T&M解決方案

2018/11/2

electronica的一大亮點是R&S RTP高性能示波器系列-宥億企業

檢視詳圖

從2018年11月13日至16日,羅德史瓦茲是領先的測試和測量設備製造商之一,將在“加速設計,最大化性能”的口號中展示其在electronica上的創新。在A3展廳307號展台,該公司將展出其高度創新的高性能示波器系列產品,世界上第一個用於Bluetooth®LE的信號測試解決方案和在同類產品中樹立新標準的信號發生器以及多個更新儀器系列。

其中一個亮點是R&S RTP高性能示波器系列,它結合了出色的信號完整性,高測量速度和豐富的功能。示波器每秒可捕獲高達100萬個波形,通過去嵌入實時補償信號源和示波器之間的傳輸損耗,即使在滿載情況下也非常安靜。所有這些特性使R&S RTP示波器成為調試電子模塊以及具有快速數字接口或寬帶RF接口的LSI組件的理想選擇。它們有三種帶寬:4 GHz,6 GHz和8 GHz。在electronica,羅德史瓦茲將演示使用USB 3.0和PCI Express 2.0接口的組件測量。

藍牙LE的首個信令測試解決方案

羅德史瓦茲將展示藍牙LE(BLE)的信令測試解決方案。對於許多Bluetooth®低能耗組件製造商而言,根據該標準的測試模塊和傳感器具有挑戰性。這些設備通常無法連接控制線,這是在規定的直接測試模式(DTM)下測試它們所必需的。用於R&S CMW平台的BLE信令測試解決方案獨特地允許在藍牙鏈路中輕鬆測試藍牙LE DUT的RF特性,無論是通過空中還是直接通過天線,無需測試模式。R&S CMW測試平台提供三種RF測試模式:新的BLE信令功能,BLE直接測試模式和BLE廣告商模式。在electronica,羅德史瓦茲將展示R&S CMW270無線連接測試儀,該測試儀不僅可以測試藍牙的射頻功能。由於其測量帶寬為160 MHz,它還支持符合IEEE 802.11a / b / g / n / ac和IEEE 802.11ax的 WLAN RF信令測試,以及符合IEEE 802.15.4的非信令RF測試適用於ZigBee,Thread和6LoWPAN。

新的R&S FSW

electronica的另一個亮點是新的R&S FSW。羅德史瓦茲提高了流行的高端信號和頻譜分析儀的性能和易用性。新的R&S FSW不僅具有更新的外觀,具有新的用戶界面概念,還具有SCPI記錄器,可用於遠程控制測試序列的簡單編程。所有R&S FSW型號的最大輸入頻率均為26.5 GHz或更高,具有2 GHz內部分析帶寬。和800 MHz的帶寬可用於實時分析。憑藉其高達90 GHz輸入頻率的高靈敏度(R&S FSW-B90G選項),R&S FSW85是分析雷達信號以及汽車和A&D應用的理想選擇。

成功R&S頻譜騎手FPH家族從羅德史瓦茲也得到了增強。提供頻率高達6 GHz,13.6 GHz或26.5 GHz的新基站以及頻率擴展,可在實驗室和現場實現高達31 GHz的頻譜分析。R&S Spectrum Rider FPH是市場上第一款具有電容式觸摸屏和頻率擴展的獨特鍵碼概念的手持式頻譜分析儀。這使得強大的R&S Spectrum Rider FPH非常適合5G,廣播,雷達和衛星傳輸驗證等任務。

信號發生器在同類中設定標準

羅德史瓦茲還將展示R&S SMB100B模擬信號發生器和R&S SMBV100B矢量信號發生器。這兩款新型中端設備均採用極小的封裝,具有出色的多功能性和高性能。它們具有同類產品中最高的光譜純度和最高輸出功率,以及簡單直觀的觸摸屏操作。這兩種發生器都允許半導體領域,電信或A&D的開發人員生成頻率高達6 GHz的信號。

例如,高端R&S SMA100B可以提供測試ADC或DAC所需的極其乾淨的信號。它的相位噪聲明顯低於前面提到的發電機,使其在市場上獨一無二。R&S SMA100B一起設有一個前所未有的輸出功率非常低諧波含量和基本上沒有寬帶噪聲。

配備R&S脈衝序列發生器軟件的R&S SMW200A將演示在毫米波頻段生成寬帶雷達信號。R&S SMW200A的2 GHz內部RF調製帶寬允許生成具有最小脈衝寬度和上升時間的專用脈衝或寬帶頻率調製信號。

5G和先進的雷達技術需要比以前更大的頻率範圍和更短的切換時間。這就是羅德史瓦茲推出新一代R&S OSP開關和控制平台的原因。新儀器的硬件和軟件都是全新的。但是,仍然可以使用第一代模塊。不同的模塊類型可以組合在一個R&S OSP單元中 - 從簡單的RF開關模塊到更複雜的應用特定模塊。這使用戶可以經濟地裝備他們的R&S OSP平台並根據他們在現場的應用進行定制。新產品系列有三種型號和一個衛星盒版本,可以實現各種測試場景 - 從實驗室測量的台式模型到復雜的機架式測試系統。

高精度頻率選擇功率計

創新的R&S NRQ6功率計專為50 MHz至6 GHz的頻率而設計,可以確定傳輸信道的帶限連續平均功率,最高信號帶寬為100 MHz。它是市場上唯一能夠執行低至-130 dBm的極其精確和快速測量的功率傳感器。這種獨特的線性度使得可以通過簡單,緊湊的測試設置執行變送器校準等任務。它非常適用於選定傳輸通道的隔離觀察,具有非常陡峭邊緣的脈衝信號的跟踪測量,移動通信領域中的ACLR測量等等。

5G的測試解決方案

作為當今和未來互聯世界T&M設備的領先供應商,羅德史瓦茲為新的5G標準提供測試解決方案,例如,根據最新的3GPP規範(版本15.2.0)生成和分析5G NR信號。新的R&S FSW信號和頻譜分析儀現在可以在開發5G消費電子設備或5G組件(如功率放大器)時分析5G NR上行鏈路信號,以及用於5G基站測試的下行鏈路信號。R&S SMW200A RF矢量信號發生器提供用於上行鏈路和下行鏈路接收機的測試所必需的信號。這兩種儀器還可用於表徵高效,高性能的Doherty放大器。R&S SMW200A在兩條路徑中產生高度同步的信號,而R&S FSW提供正確的分析功能,以進一步改善Doherty放大器和其他放大器的特性。

對於符合3GPP 5G New Radio(NR)的6 GHz以下消費電子設備的生產測試,Rohde&Schwarz推出了R&S CMW100通信製造測試裝置 - 許多智能手機製造商的參考解決方案。靈活的測試解決方案支持所有相關的蜂窩和非蜂窩無線技術,包括LTE,WLAN,藍牙和NB-IoT。這使其成為大規模生產的經濟高效的測試解決方案。在非信令模式(分析儀/發生器)中校準和驗證設備。

獲得專利的R&S PWC200平面波轉換器可以在天線近場區域的短距離內精確測量遠場特性 - 這是真正的第一個。這使其成為表徵5G MIMO基站的理想選擇。

全自動EMC測試

EMC測試系統領域的技術領導者還在electronica上展示了R&S ELEKTRA EMC測試軟件。該軟件可對產品進行全自動EMC測試,從而加快測試時間並降低成本。該解決方案非常適合在開發階段進行測量,也適用於商業,汽車和A&D部門的設備認證。它為開發人員補充了R&S ELEKTRA EMI測試軟件,該軟件還提供交互式測試序列。

用於汽車系統的T&M設備

在electronica,羅德史瓦茲將展示其創新的汽車雷達傳感器測試解決方案,涵蓋從開發到生產的所有階段。新型R&S AREG100A汽車雷達回波發生器不僅允許OEM和一級供應商實現可靠的生產線終端生產測試,還可以輕鬆,直接地執行無線電設備指令中定義的汽車雷達傳感器的強制性測試(紅色)。全新R&S AREG100汽車雷達回波發生器,以及R&S SMBV100B矢量信號發生器或R&S SMB100B 模擬信號發生器,為測試雷達傳感器對乾擾信號的穩健性提供了理想的解決方案。

為了演示車輛中通信組件的調試,羅德史瓦茲為R&S RTO示波器提供了適用於汽車以太網的開發人員友好型觸發和解碼選項。堅固的R&S Scope Rider RTH手持式示波器及其CAN總線分析功能也將展出。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