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羅德史瓦茲R&S推出全新的 FSW,具有增強的分析帶寬和射頻性能

2018/10/5

羅德史瓦茲完全增強了R&S FSW

檢視詳圖

憑藉R&S FSW,羅德史瓦茲是信號和頻譜分析儀的技術領導者。現在,羅德史瓦茲已經完全增強了這款高端分析儀系列。所有最大輸入頻率為26.5 GHz及以上的R&S FSW型號現在都具有2 GHz內部分析帶寬選項和800 MHz帶寬選項,可用於實時分析。用戶將欣賞具有新操作概念的新外觀和用於遠程控制測試序列的SCPI記錄器。

成熟的R&S FSW系列高端信號和頻譜分析儀用於各種應用中的測量,例如用於5G和Wi-Fi的無線通信設備測試,汽車和A&D部門以及衛星系統中的雷達分析測試。信號和頻譜分析儀還可用於表徵RF組件,如功率放大器。

羅德史瓦茲進一步提升了R&S FSW系列的市場領先性能。與以前的型號相比,新型R&S FSW的相位噪聲降低了10 dB,這在諸如對微波範圍內5G信號的調製進行故障排除等應用中非常重要。

內部分析帶寬為2 GHz

26.5 GHz以上的新型R&S FSW分析儀提供2 GHz的內部分析帶寬。現在,用戶可以分析來自雷達系統或802.11ad Wi-Fi信號的寬帶信號,而無需在測試設置中使用外部數字轉換器,如示波器。R&S FSW還可以分析帶寬大於2 GHz的,這可能是必需的汽車雷達或5G應用的特徵。使用R&S FSW43或R&S FSW85進行測量時,使用R&S RTO2000示波器可將帶寬擴展至5 GHz 。

800 MHz用於無縫實時分析

800 MHz而不是500 MHz帶寬現在可用於實時分析。新的R&S FSW模型處理測量信號的速度是以前的兩倍,每秒執行超過兩百萬次FFT。它們具有100%的截獲概率,可以檢測和精確測量信號,最小持續時間僅為0.46μs。因此,無間隙地檢測所有信號細節。這是瞬態分析和高頻應用故障排除的關鍵特性。

SCPI記錄器可自動化測試環境

使用R&S FS W分析儀的嵌入式SCPI記錄儀可以非常輕鬆地創建自動測試序列。用戶照常操作分析儀; SCPI記錄器記錄所有涉及的設置並將其轉換為用於控制分析儀的腳本。

像智能手機一樣易於使用

R&S FSW現在有一個電容式觸摸屏,並且可以像智能電話來操作。重新設計的操作概念和用戶界面讓用戶可以充分利用這種現代化的操作方法。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