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Rohde & Schwarz提出了優化電力電子產品的解決方案-歡迎洽詢宥億企業

2018/9/21

憑藉其強大的FFT功能和高靈敏度,R&S RTO2000可以在開發過程中分析和優化EMC

檢視詳圖

高壓差分寬帶探頭可以分析快速開關半導體中的開關行為。具有快速FFT功能的高靈敏度示波器與近場探頭相結合,可幫助開發人員最大限度地減少開關模式電源中不必要的EMC輻射。一體化功率分析儀可實現從μW到kW的能耗表徵。

羅德史瓦茲的創新測試測量解決方案範圍符合電力電子越來越高Tg&M的要求。需要大量的測量帶寬來分析快速開關半導體的開關行為,這導致EMC兼容性方面的新挑戰。廣泛的羅德與施瓦茨測試與測量產品組合通過一系列電力電子產品滿足這些需求。

48 V應用的2 GHz帶寬和高達6 kV的200 MHz帶寬

羅德史瓦茲提供R&S RT-ZHD系列高壓差分探頭,可實現750 V至6 kV的最大峰值電壓。該探頭具有高達200 MHz的帶寬,出色的共模抑制和高達2000 V的偏移補償,非常適合分析跳線的開關特性以及高直流母線電壓下的小紋波電壓。當使用集成在探頭中的直流電壓表時,DC精度為0.5%,或僅為0.1%,也是例外。

使用1 GHz R&S RT-ZD10寬帶探頭和2 GHz R&S RT-ZD20探頭,可以在48 V系統上進行高帶寬測量。使用可選的R&S RT-ZA15 10:1衰減器(R&S RT-ZD10標配),可以測量高達50 V的電壓,偏移補償範圍為±50 V.其他探頭亮點包括極低的輸入電容只有1.3 pF和非常短的低電感焊接觸點。這使得它們對寬帶隙半導體的測量特別有吸引力。

將R&S RT-ZHD探頭完全集成到羅德史瓦茲的示波器用戶界面中,可消除錯誤的讀數和安全風險。示波器自動識別配置的衰減係數和所有其他探頭設置,以便它們始終顯示正確的電壓並可靠地檢測諸如過電壓之類的事件。

為EMC符合示波器做好充分準備

更快的開關電源電子設備的趨勢也會影響EMC的合規性。陡峭的開關邊緣會產生不必要的干擾發射,這些干擾可以通過連接電纜傳播,或者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以直接輻射。過濾器電路或屏蔽通常是必要的,以符合規定的限制 - 這對CE認證很重要 - 並且這些組件增加了成品的成本和重量。

由於R&S RTM3000,R&S RTA4000和R&S RTO2000等羅德史瓦茲示波器具有強大的FFT功能和高靈敏度,因此可以在實驗室工作台上分析和優化EMC。在復雜的電子電路中,並不總是能夠清楚地識別乾擾發射源或濾波器電路的影響。近場探針組,如R&S HZ-17從羅德史瓦茲是用於這種應用的有價值的工具。它們可用於揭示意外的影響,例如電解電容器,線圈,驅動器電路和散熱器的電氣或磁耦合 - 這是進一步開發的主要優勢。

例如,當與R&S RT-ZHD高壓差分探頭一起使用時,可以立即定性地評估修改的柵極驅動對乾擾發射的影響,因為時域信號和乾擾發射光譜都可以清楚地相關。

R&S HMC8015功率分析儀可用於測量與EN 61000-3-2線傳導干擾發射。用戶可以記錄相關限制的合規性。集成嚮導可防止測量錯誤。基於硬件的集成器允許根據IEC 62301和EN 50564執行待機能效測量 - 這是CE標誌的另一個重要因素。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