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IBC 2018展會上,R&S將展示可擴展存儲,衛星放大器和發射器的最新進展

2018/7/15

從超可靠的多用戶共享媒體存儲策略到OTT與線性地面廣播的融合,在IBC 2018年,羅德史瓦茲將重點關注推動公司全球多方面增長的關鍵市場驅動因素。

羅德史瓦茲公司將進行一些戰略性新產品的推出,將在廣播電視行業的許多領域產生影響,從後期製作存儲,以衛星和地面發射器網絡。

“IBC 2018將成為羅德史瓦茲的重要標誌性事件,因為它使我們能夠展示公司新近擴展的能力,包括我們近年來的收購以及我們對公司研發的關注,”市場營銷副總裁Stephan Krafft評論道。羅德史瓦茲的技術銷售。“今天,廣播業正在經歷比以往更多的動盪和流失。在這些時候,公司需要一個能夠提供多種技術解決方案和堅如磐石的可靠性的合作夥伴,無論是在財務上還是在運營上,都能夠專注於滿足客戶的需求。這就是我們可以提供的以及我們將在IBC展示的內容。“

在IBC 2018上推出的是下一代存儲產品 - 羅德史瓦茲為協作媒體製作網絡提供經濟高效的高性能共享存儲解決方案的擴展。新的存儲產品面向廣播,後期製作和基於文件的存檔應用程序。羅德史瓦茲為M&E市場領域帶來了經過驗證的硬件組件和靈活軟件的獨特組合,使其具有可擴展性,靈活性和高度可靠性。

在IBC首次亮相也是一種新型變送器產品:R&S TMU9evo,是一款用於UHF應用的風冷變送器。憑藉新型變送器,羅德史瓦茲正在推出用於中等功率傳輸應用的R&S Multiband Doherty,可提供領先的變送器效率和顯著降低的能源成本。

作為IBC的新成員,羅德史瓦茲將進一步擴展其R&S PKU100系列衛星上行鏈路放大器,並增加其首個室外衛星變體。它是市場上第一款結合兩個世界中最好的產品:通過採用自適應預失真將固態放大器提升到新的水平,並具有管式放大器的優點,如緊湊,重量輕和高效率。

除了這些新產品,羅德史瓦茲還將展示其成熟解決方案的擴展和改進,這些解決方案由客戶反饋驅動。其中一個例子是該公司的R&S CLIPSTER,一個用於製作和分發故事片和電視劇的領先工作站,它將在IBC以及R&S VENICE媒體服務器上設置新的基準,其中包括最先進的基於IP的平台。工作室製作和頻道播出。此外,還將介紹針對當今日益以IP為中心的基於文件的廣播環境的Relaycaster IP貢獻解決方案。新的RelayCaster編碼器支持單個1U服務器中的實時內容和最多四個輸入的HEVC編碼。RelayCaster的客戶正在改變專業貢獻和分銷網絡的經濟性。羅德史瓦茲在IBC 2018上的另一個重點是廣播和流媒體服務的融合內容監控,其中包括屢獲殊榮的R&S PRISMON多畫面顯示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