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R&S 羅德史瓦茲】最新消息

羅德史瓦茲生產的兩款新型信號發生器確立了6 GHz以下的標準

2018/6/18

信號發生器

檢視詳圖

羅德史瓦茲推出兩款新型緊湊型中端信號發生器,以非常小的佔地面積提供多功能性和性能。R&S SMB100B模擬射頻信號發生器和R&S SMBV100B矢量信號發生器樹立了同類新標準,提供出色的頻譜純度,前所未有的輸出功率以及簡單直觀的觸摸屏操作。R&S SMB100B和R&S SMBV100B專門針對RF半導體開發,電信和航空航天與國防的要求。


R&S SMB100A(模擬型號)和R&S SMBV100A(矢量型號)使R&S SMB100A(矢量型號)的前身型號建立了高達6 GHz的緊湊型台式信號發生器產品組合,將不妥協的性能集成到¾19“發電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和改善,以創建兩個新的模式。新的R&S SMB100B模擬RF信號發生器和R&S SMBV100B矢量信號發生器再次設置了中端類標準。該儀器具有出色的頻譜純度和極低的相位噪聲,因此具有出色的測量精度。他們的最大輸出功率超過了之前的所有記錄。緊湊輕便的發生器易於運輸,佔用實驗室空間極小。

緊湊的廠房。

新的信號發生器可用於各種配置。頻率範圍從8 kHz到1 GHz,3 GHz和6 GHz,可針對不同的應用進行量身定制。客戶可以選擇三種不同的RF輸出功率級,以根據其特定需求調整最大輸出功率。發生器無需外部放大器即可提供高達+34 dBm的輸出功率(1 GHz載波頻率),從而簡化了測試設置並消除了由於校準造成的停機時間。R&S SMB100B和R&S SMBV100B為所有配置提供精確的校準RF輸出功率。

出色的調製質量。

兩個信號發生器具有出色的信號質量。這使得R&S SMB100B模擬射頻信號發生器非常適合航空和國防部門的雷達和接收機測試,以及無線設備和基礎設施的基於CW的生產測試。

R&S SMBV100B還為矢量調製信號提供了出色的信號質量,帶有高達500 MHz帶寬的強大基帶部分。它具有所有主要數字通信標準的選項,如5G,蜂窩式物聯網,LTE,WLAN IEEE 802.11a / b / g / n / ac / ax和藍牙5.0。這些數字標準的信號可以直接在儀器上生成; 不需要外部PC。這使得它可以快速輕鬆地改變信號和參數。R&S SMBV100B還提供包絡跟踪和數字預失真(DPD)。帶寬高達2 GHz的信號可通過外部I / Q輸入進行調製。內部生成的160 MHz WLAN IEEE 802.11ac信號的測量EVM低至-49 dB。寬帶信號受益於發生器優異的I / Q調製頻率響應0。整個500 MHz帶寬內的1 dB(測量值)。所有這些都有助於開發人員確保出色的產品質量,即使是5G等寬帶通信系統。

安全投資得益於易於升級。

信號發生器具有設計良好的升級概念。希望的功能在大多數情況下可以通過軟件鍵碼添加。例如,調製標準,輸出功率以及R&S SMBV100B矢量模型甚至射頻頻率範圍和調製帶寬均可根據需要進行升級,而無需客戶將其儀器送至羅德史瓦茲服務中心。這個過程很簡單,節省時間和金錢,並為客戶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它使R&S SMB100B和R&S SMBV100B信號發生器成為一項安全投資,為滿足未來需求做好充分準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