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E was founded in 1991,we manufacture and service the products of Transformer,Regulator,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etc.Riye Electric persists the goal of ''safety'',''maneuverability'',''endurance''. Our products conform to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s,and we believe that our design must focus on 3H:High quality&High endurance&High safety.That's why not only high technology equipment agent but also distributors,engineers,and those who are planning to set up the factory overseas always put our product at the first place to make sure the power system's quality. Power system is one of our main products,for the sake of giv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our professional teams endeavor day and night.Lighting you up always!

Our main power solution products:
  • AVR system
  • UPS system
  • Transformer
  • Frequency Converter
  • DC power supply
  • Other power equipment
We have passed the ISO9002 certificate , and we believe the certificate speak for themselves.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3d列印】最新消息

3D列印機的具體優勢!!!

2018/3/1

3d列印專業代理商-宥億企業

檢視詳圖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的3D列印機技術也是有很大的提升,同時這種技術在很多的領域中都是有應用,這主要就是人們看到了這種技術的優勢所在,這種技術所展現的優勢對於我們的生產與製造來說,都是具有一定的意義,接下來就和大家詳細的分享一些關於:3D列印機的具體優勢,希望這對於我們的3D列印機有一個全新的了解。

優勢一:製造複雜的物品不需增加成本

就傳統的製造業而言,物體的形狀越複雜,製造成本也就越高。對3D列印機而言,製造形狀複雜的物品成本可以不增加,製造一個比較華麗的形狀複雜的物品並不比列印一個簡單的方塊消耗更多的時間、技能或成本。製造複雜物品而不增加成本將會打破傳統的定價模式,並改變我們計算製造的成本的方式。

優勢二:產品多樣化不會增加成本

一台3D列印機可以列印許多的形狀,它可以像工匠一樣每次都做出不同形狀的物品。傳統的製造設備功能較少,做出的形狀種類有限。3D列印機的出現省去了培訓機械師或購置新設備的成本,一台3D列印機只需要不同的數字設計藍圖和一批新的原材料。

優勢三:無須進行組裝

3D列印能使部件一體化成型。傳統的大規模生產建立在組裝線的基礎上,在現代的工廠,機器生產出相同的零部件,然後由機器人或者是工人進行組裝。產品組成部件越多,組裝耗費的時間和成本也就越多。

優勢四:零時間的交付

3D列印機可以按需進行列印。即時生產減少了企業的實物性庫存,企業可以根據客戶訂單使用3D列印機製造出特別的或訂制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所以新的商業模式將成為一種可能。

優勢五:設計空間具有無限性

傳統製造技術和工匠製造的產品形狀有限,製造形狀的能力受制於所使用的工具。例如,傳統的木製車床只能製造圓形物品,軋機只能加工用銑刀組裝的部件,制模機僅能製造模鑄形狀。3D列印機可以突破這些局限,開闢巨大的設計空間,甚至可以製作目前可能只存在於自然界的形狀。

關於3D列印機的具體優勢就和大家詳細的分享到這裡了,希望大家對於這種技術有一個全新的了解,相信只要這種技術的不斷創新,這種技術一定會運用到更多的領域,這樣也是可以大大的解決更多的問題。

相關產品訊息請來電洽詢+886-2-7746-3368
若是3d代客列印,請將STL檔案寄到 e-mail: sales@yoie.com.tw ,將由專人回覆報價給您。

上一頁